GCPD needs you

谢谢搭嘎陪我玩!不过你们有些人这码打得跟没有一样啊喂

1.爱你!顺便什么时候给我那个

2.胡萝卜加大棒,最心酸的是给她出本子还要做她的催,我到底图个啥

3.靴靴你!轰出真有魔力,让老汉焕发青春

4.DC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一开始我只是个纯粹的蝙粉,当时因为粉WF看了几部DC的动画世界最佳,公众之敌什么的,然后一头栽在了红头罩之下……这是什么样的片子啊!太撕心裂肺了吧我的妈……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动画的片头那几帧画面,完美实现了我心目中的哥谭。于是就下水了……

最后变成了大少粉(嗯?)

小英雄的话,都是麻叶老师的锅。这人一开始给我安利了大概一个月,天天在我耳边念轰出,不过我比较慢热就无动于衷……后来集中补了补动画漫画,觉得其中的一些设定还是挺引发思考的。绿谷真是天使小可爱!另外轰轰这是什么纯天然的可爱……真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作品啊


5.娜娜老师你有认真在匿名吗?谢谢你喜欢那张失败的图……一般来说没有事先想好配色的话,我就画不出彩色图,所以都会先决定是彩图还是黑白。最近喜欢比较骚对比强烈的配色,但是小英雄人物固有色(太强烈了导致很难画,哭哭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GCPD needs 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